喻埝-喻御宇欲与予遇

喻埝/喻御宇。

说说叶秋为什么单身

#全职高手#谁知道我在发什么神经病#
#叶秋相关#叶秋为什么还是一个单身狗#

总有人问我为什么还是黄金单身汉,今儿事务不多,仔细想了想。

首先跟我关系最近的,叶修。这个人虽然是我哥哥,但是全联盟都想搞他。哪个人都比我跟他相处时间长。而且我们要是在一起了,母亲和父亲肯定得气死。

而且这样一来,按照言情小说剧的套路,我和叶修必须有一个人不是亲生的。呃看了看这九成像的脸,也不大可能吧。或者我们都像父亲其实有一个人是父亲外遇的产物,正好死了一个被替上。呃,看了看正气凛然的父亲。好吧,没这个可能。

接下来经常被扯在一起的有楼冠宁。也许一开始看了看还挺有趣的,可是后来他跟孙哲平搞一起了。哎,近水楼台先得月嘛,我懂我懂。

再看看B市,还有一群微草的。恩…这张脸过去不被打出来就不错了,何况也没那么闲,一个在B市这头一个在那头,这过去,B市的交通,你们懂得。…

其他市的各个战队,就算他们来B市也不会出现这种偶遇梗啊。像我和叶修,从小到大出行都是坐车的,路上巧遇总不可能撞个人吧…这还没遇到呢,先出车祸了。这下子不得被父亲骂死。还有,门不当户不对的,你没听说这样的恋爱是不长久的吗。

…呃,唐柔姑娘吗。你有看到有个叫杜明的轮回的人在追她吗。上次和唐书森先生谈个生意,他跟我念念叨叨说,他女儿倒是没看上他,好像喜欢上了魏琛。我一想魏琛是谁,哦…上次去H市的时候遇到过。…我对现在的女孩子的审美感到绝望。

啊?你问我为什么不跟自己的秘书谈个恋爱?你是不是八点档看多了。我的工作狂秘书她,热爱工作,还有男朋友。工资高,男朋友帅,明年结婚了,我还得去他们婚宴上讲话给彩礼钱。

提秘书也就算了,怎么还有人问我小点的。…人兽恋不好,那个这种小说少看点,就算成妖了人妖恋一般都没啥好下场的。跨种族没法谈恋爱的。

最后想想,只能跟自己谈恋爱比较合适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