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埝-喻御宇欲与予遇

喻埝/喻御宇。

【雷瑞】非典型ABO

【雷瑞】非典型ABO

#非典型ABO世界观
#梗源空间
#雷A瑞O
#上交党费,请组织收下我

【一】

这是一个非典型ABO的世界,A除了日天日地日老婆,还有发情期,而且越强大的A发情期的悲伤情绪越剧烈,需要O安♂抚♂才可平息,更有甚者会嘤嘤嘤,我们把他称之为——反差萌。

而O大概可能会生孩子,但是这篇可能不太重要,大概吧毕竟作者也不知道他自己会写到哪里,反正O的信息素可以引导A发情。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厉不厉害!

抑制剂?那当然是存在的。

【二】

凹凸大赛强者如云,在这样一个残酷的世界中,性别似乎已经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了。抑制剂大赛都是免费定时发放,信息素都被压抑得紧紧的,性别基本成迷。

特别是A,容易收信息素影响而强制发情,因此裁判球千叮嘱万叮嘱参赛者们,一定要喷好抑制剂,不然非常麻烦。

呃,就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说到一半被摧毁,毕竟有几个专业拆裁判球的,那个……唉,你知道的。

【三】

怎么三了主角还没出场,着急。

雷狮和格瑞,大赛第四和第二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,反正是搞在一起了,此处省略过程三万字,说不定以后会掉落呢。在一起了以后发现,嗯,一个A一个O,很好很巧合很默契很不错非常契合。

今天的格瑞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没人,估摸着是出去了,他也没多在意,只是看了眼日期。

嗯,今天是雷狮的发情……

发情期。

雷狮作为一个A,自从搞上了格瑞这个O以后,就再也没有喷过抑制剂,比起抑制剂,他大概是更喜欢满身格瑞信息素的味道,也算是宣誓主权——

格瑞,是我的明白没有。

格瑞一想,估摸着雷狮又忘记时间出去浪了,实在是无话可说。

万一半路上发情,没有人也就算了,走在路上突然心情低落开始嘤嘤嘤,这实在是太破坏形……

喔,关我什么事。

转身开始了打积分的美好的一天。

【四】

雷狮是真的忘记这事儿,一大清早就带着他的雷狮海盗团出去浪了。

啊,反正不是第一次了。

雷神之锤握在手上,刚想去找人麻烦,突然间,身上残留的属于格瑞的信息素正在一点点被自身的信息素抹去,一股莫名的悲戚压上心头。这种感觉并不陌生,从自己意识到喜欢上格瑞的那天起,每个月总有这么几天。

对,之前虽然雷狮知道自己是个A,但是发情期也就是那样呗,也没有教科书上说的这么夸张,后来有喜欢的人了,才发现原来发情期是个这么麻烦的东西。

——却麻烦的心甘情愿。

【五】

格瑞虽然这么想着,身体却还是很诚实地去找雷狮了。

啧啧,排行榜no.2居然还有口嫌体正直的属性吗。

啊,真的有呢。

雷狮的行踪说好找也不好找,说难找也不难找,何况这么段时间下来,他们也有一丝诡异的默契了。

格瑞找到雷狮的时候,见他手攥紧雷神之锤,大力地似乎要捏碎,强忍着悲伤,却眼尖地第一个看到了他。

“格——瑞——你来找我了?”

“没有,恰好路过。”

虽然知道是假的,雷狮却忍不住悲伤又扩大了一些,要不是还顾忌着海盗团前的面子,可能就真的嘤嘤嘤了吧。

格瑞叹口气,点头和另外三位示意,半扛着半拖着,让他从后面靠着肩膀。

“我先带回去了。”

【六】

走在回家的路上,雷狮紧紧靠着格瑞肩膀,似乎音调中还带着些闷闷不乐。

“我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得把下半辈子赔给我,海盗从来不做亏本买卖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一起拿第一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然后给我生个小孩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……?”

趴在他肩上的雷狮突然就笑出声了,作为雷狮海盗团头子,他可从来不做什么亏本买卖,在他心中,一切能达到目的手段都是合理的。

我要你的昨天,今天,明天,都是我。

格瑞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