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埝-喻御宇欲与予遇

喻埝/喻御宇。

【雷瑞】歪,你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呀。

【雷瑞】歪,你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呀。

#架空,不知道什么paro
#没什么好逼叨的了
#幼儿园的长大篇
#并没有幼儿园篇,醒醒



格瑞今天早上接到了一个很莫名的电话,声音很陌生,说的内容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歪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结婚了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。”

……神经病。

虽然台词非常幼稚,但是声音明显是一个成熟男子的声线。格瑞也只是内心想了一句,就把电话给挂掉,去到实习医院了。

格瑞在大学中进修了快有八个年月了,他选的是本硕博连读,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,颇得器重。这次实习,也是拿的一个很好的名额。

很快,一番忙碌就让他把这件事情抛到脑后去了。

当他忙碌了一天,一贯面无表情的脸上也隐约透出一丝疲惫。手机铃声在这时候响起来,也没看一眼就接了起来。

“喂?”

“歪。你再不来接我,我就自己回来了喔?”

又是早上那个声音。格瑞摁掉了电话,揉揉突突的太阳穴,有些微许头疼。

到底是谁做的这样的恶作剧。

他又仔细想了想,确定这个声音不是他认识的人,大概是打错了,要是下次再打过来,跟他说声他打错了吧。

还有些事情的没有收尾,做完再回去吧。

只是没想到电话来的这样快。

等到格瑞做完事情的时候,天已经黑的透彻了,半轮月亮挂在空中,偶尔能看到一两颗星星隐隐闪烁。格瑞一个人走在回家路上,铃声又想了起来。

“歪,我已经在家等你了喔,你怎么还不回来?”

“你打错了。”

“没——有——呀!格瑞,我是你的老公雷狮啊♡。”

“……我不认识你。”

格瑞对这个名字,想不起任何印象。他微微蹙了蹙眉头,既然对方的的确确报出了他的名字,那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而且在拿出钥匙打算开锁的时候,门突然就打开了。

“你终于回来啦!别的小朋友都结婚了,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啊!”

“……你是谁,为什么进了我家。”

“喔,你说这个吗?”面前的人拿起一旁桌上的钥匙,往空中抛了抛又接住。“小时候你给我的啊,没想到这么多年了,你也没有搬家。”

小时候?

……完全没有印象。

“麻烦,请你立刻出去。”

“不要这样呀,你忘了吗?你答应我的,长大了我拿着钥匙过来,你就要嫁给我的——”

还真的是不记得,抱歉喔。

或许是他的表情太明显了,面前的人一尴尬,瞬间又恢复了精神。

“没关系,我会帮你想起来的!”

“实在不行,抢过来就是了。”

……不可理喻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【一个小番外】

小小的雷狮堵住了小小的格瑞的去路。

小小的格瑞有些不耐烦,他要回家了,这个之前在幼儿园和他一组的人却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
结果小小的雷狮直接拿走了小小的格瑞脖间的家门钥匙,理直气壮的说。

“等着!我以后一定会拿着钥匙去你家娶你的!”

“……”

神经病,快把钥匙还给我。

最后他也没能要回钥匙,只好拿了地毯下的备用钥匙,又去配了一把。那把钥匙就渐渐被他遗忘了。

只是他不知道的是,小小的雷狮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突然露出了一种志在必得的笑容。

“实在不行,抢过来就是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6)